《刺客信条 2》——来自 Game Informer 的传闻细节

《刺客信条 2》——来自 Game Informer 的传闻细节

5
Play game
游戏介绍:
《刺客信条 2》——来自 Game Informer 的传闻细节
《刺客信条 2》——来自 Game Informer 的传闻细节

ScrewAttack 在下一期 Game Informer 中发布了一系列有关《刺客信条 2》的推测细节。

休息后就全部拿到手了。显然,这里有大量剧透细节,所以如果你想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游戏时感到惊讶,就不要看。

哦,对这一切持保留态度。 GI 替补问题要到下周才会出现。

- 你将有大量新武器可供选择,包括斧头、锤子、狼牙棒、矛、2 种不同的剑类型、矛斧和 2 个较小的刀片
- 你可以游泳
- 游戏中有达芬奇工坊
- 地点包括圣马可大教堂、大运河、小运河和里亚托桥。
- 游戏开始于1476年,Altair来自1191年
- 所以你确实扮演了 Altair / Desmond 的新祖先
-您将看到托斯卡纳的乡村
- 提到了“Auditore”家族
- 主角名字是埃齐奥·奥迪托雷·德·佛罗伦萨
- 他是佛罗伦萨的贵族
- 游戏中的大人物包括马基雅维利、卡特琳娜·斯福尔扎和洛伦佐·德·美第奇
- 你确实可以在达芬奇飞行器上滑翔。
- 游戏将采用新的恶名系统,该系统控制敌方士兵和人民将如何对待你。
- 这次你可以解除敌人的武装并使用他们自己的武器来对付他们。
- 每种武器都有特殊动作。
- 16 种独特的任务类型。
- 不再需要轻松投放或扒窃任务。
- 如果你被打得很厉害,你将需要去看街头医生以恢复全部体力。
- 隐藏的物体(比如第一个中的旗帜)有待发现,但这次如果你找到它们,你将获得游戏中的奖励,值得你花时间。
- 物品包括旗帜、雕像、金币以及更多未提及的物品。
- 游戏中出现了具有独特态度和弱点的新敌人类型。书中提到了弓箭手,以及精锐敌人、匕首持有者、拥有重甲和双手剑和斧头的“野蛮”装甲部队,以及聪明的戟敌人,如果他们认为你在附近,他们会用他们的武器探测藏身之处。
- 躲在干草堆里,这次你可以暗杀别人,但这可能会暴露你的立场。
- 你仍然可以爬塔和骑马
- 游戏中存在洛伦佐·德·美第奇的暗杀企图。
- 游戏中现在有白天和黑夜的顺序。
- 有 240 人正在开发该游戏。

游戏截图:
  • 《刺客信条 2》——来自 Game Informer 的传闻细节
标签:

评估:

    留言